2015年12月16日 星期三

【幸福宣言】第二十一屆佛化聯合婚禮新人 黄明正 & 鄧湘崴

黄明正&鄧湘崴

最難忘、感動的的幸福行動

明正:澎湖自由行,我想是最難忘的,一起踏浪一起躺在沙灘欣賞花火的享宴,毫無拘束。

湘崴:生病時他會”押”著我去看我最討厭的醫生!最感動的是無意間他媽媽透露,她從來沒見過他關心一個人如此怕她冷怕她餓~這是讓我最感動的。

選擇佛化婚禮,對愛多一分堅持和承諾

明正:這是她的心願。我要陪伴她完成。

湘崴:因緣際會成為合唱團的一員,前兩年參與佛化婚禮的祝福,看見每對新人在佛曲聲中及莊嚴的菩薩前見證之下攜手互許終身,那種感動是無法用言語去形容。

感恩父母,共建佛化家庭

明正:謝謝你們支持我們。雖然走過風風雨雨。我們會用心守護這家。

湘崴:祝福媽媽及家人喜樂平安,感恩謝謝您們不辭辛勞的遠地而來參與。

親愛的,愛要勇敢說出來!  

明正:我會至始至終守護你一生,攜手到老~

湘崴:雖然都說我呆呆的~但我知道雲在青山月在天,更明暸執子之手與子偕老~感恩菩薩在我人生低谷時讓我遇見善心的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