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28日 星期一

【幸福宣言】第二十一屆佛化聯合婚禮新人 賴季宏 & 林如芳

賴季宏&林如芳

最難忘、感動的的幸福行動

季宏:和媽媽的相處,一直是我磨練的事情。因為有你,常常地提醒了我,該用什麼態度和言語和媽媽相處,讓我了解了自己的缺失之處,以及什麼事該放寬心不去在意。

如芳:因為我們都很喜歡貓咪,也都會去餵養附近的流浪貓,後來兩人評估能力後,決定把一隻最需要照顧的貓咪帶回家,讓牠不再流浪。

選擇佛化婚禮,對愛多一分堅持和承諾

季宏:我希望自己的婚禮不落於俗套,也因為自己是佛教徒,認為能夠得到諸佛的祝福,是最圓滿的事。

如芳:因想要一場簡單莊重的婚禮,也是雙方共同的信仰。

感恩父母,共建佛化家庭

季宏:感謝已經過世的父親,讓我從小在他身邊,看著學著,明白自己該做的事、在意的事。也感謝媽媽和姐姐,從不同的角度,讓我看到自己的不足和該學習的地方。

如芳:祝福感謝奶奶、伯父、姑姑、姑丈、妹妹、弟弟從小的照顧與陪伴,因為有你們的愛,讓我有一個特別的完整家庭。

親愛的,愛要勇敢說出來!  

季宏:謝謝你陪伴著我,一路上一直包容著我的一切。你讓我看到了生命中不一樣的風景,以及不一樣的美好。也許我們不是世界上最合適的一對,但誰又知道什麼是合適呢?我希望,在未來的每一天,我們都以一直的相互扶持、成長,理解、包容彼此的缺點與優點。

如芳:我們之間有很多的差異,但我們一直將很多的不同,轉化成對彼此的欣賞,認識你後,學會了從更多的角度,去看待人、事、物,以後的人生,我們是夫妻,也是心靈伴侶,相知相惜,要一起牽手散步直到你變成「老菸斗哥」,我變成「老罐頭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