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17日 星期一

【幸福宣言】第二十二屆佛化聯合婚禮新人 陳彥勳&廖嘉蓁



最難忘、感動的的幸福行動

【彥勳】:過去的點點滴滴,都是個難忘的回憶,而每天最難忘的,就是遲遲等不到你回家,哈~ 自己最難忘的,就是帶著花束,南下后里,整個車上都在思考著,如何浪漫遞上花束…,雖最後不如預期,但過程是甜蜜的。還有嘉蓁為了我忘記帶手機,特地跑到車廂裡面找到我,真是讓我太訝異了。

【嘉蓁】:和彥勳交往中最難忘的是:有一晚我的家人以開玩笑的方式否定我的能力時,彥勳立即為我說好話,讓我像看到希望一般;即便事後彥勳覺得自己只是在陳述事實,可那些簡單的幾句話卻給我很大的鼓勵和肯定。不僅如此,知道我當天生理痛而肚子不適時,彥勳則溫柔地從後方環抱我的肚子,用溫熱的雙手為我熱敷,心裡滿滿是被支持、被珍惜的幸福感。

選擇佛化婚禮,對愛多一分堅持和承諾

【彥勳】:因緣或許是法鼓山的師兄姐推薦,也或許是曾多年前參與過佛化婚禮。更幸運的是另一半的認同,因為這是我所沒預想到的。這因果緣份,似乎冥冥之中就運行著,有時就只要順著這因緣,一切就成了。

【嘉蓁】:在彥勳的帶領下,讓我有緣能接觸到法鼓山及話頭班合唱團,進而幸運地聽聞佛化婚禮,知道我們報名成功後,真是既興奮又開心;因為這不僅是心中所希望的隆重婚禮,有佛祖、親朋好友及大眾的祝福,簡單、不鋪張浪費的用心,更是讓我心感到踏實、有所依靠的。

感恩父母,共建佛化家庭

【彥勳】:結婚不只是對另一半的承諾或一個新的家庭產生,更是對雙方父母的照顧承擔。從小,有著父母支撐著全家,無私的照料我們。現在我們長大要成家了,這當中不只是感謝父母,更要再次的感恩,包容我們所有的一切。想跟父母說,謝謝您們,我們長大了,未來將一起攜手照顧您們。

【嘉蓁】:親愛的爸爸,雖然我們不常相聚,但總能感受到您對我的關心,言拙的我們多以行動或文字來表達對彼此的關心,爸爸,謝謝您!您的笑容是給我最溫暖的禮物。親愛的媽媽,感謝您長久以來無微不至的照顧,不懂事的我時常令您擔憂操心,您的辛勞我永誌在心……謝謝您們,該是我們照顧您們的時候了。

親愛的,愛要勇敢說出來!

【彥勳】:這一路上,感恩有妳的陪伴與寬恕,我真的很幸運能遇見妳。妳純真的心,讓我想要完全的呵護著,或許我還有不足夠的地方,但相信我一定能用全心的愛,去關愛妳及妳的家人。我也很感謝妳相信著我,希望未來我們彼此信任、敬愛與扶持,也相信我們長長久久的幸福。

【嘉蓁】:彥勳,我想我這輩子最大的幸福及幸運,莫過於與你相識、相戀、相愛和往後的相伴了!從最初覺得你木訥不夠浪漫,到現在越來越能感受到彥勳式務實、誠懇、細膩的愛,理性充滿智慧的你,總是耐心地提點著我,與你生活是充滿歡樂、勇氣、溫暖和甜蜜滋味的。親愛的牽手,讓我們一同牽著手往前走吧!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