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20日 星期四

【幸福宣言】第二十二屆佛化聯合婚禮新人 劉大裕&林貝珊



最難忘、感動的的幸福行動

【大裕】:一路走來快十年的時間,說長不長說短不短,又好像很多事昨日才發生,還記得第一次出國旅遊去香港,一起規劃自由行,不斷地在網路上找資料、做功課、在香港太平山頂欣賞美麗的夜景,一起為了找美食而不斷的迷路,已經走了很累了還要採購的我們,相信我們這場人生的戲,會越來越精彩。

【貝珊】:回想起來,因為我們是從學生時期就在一起的,所以很多事情都是一起經歷而有很多難忘的回憶,從窮學生…到現在成為上班族,我們一起經歷第一次出國、第一次領薪水…,未來,也會持續創造許多難忘的故事。

選擇佛化婚禮,對愛多一分堅持和承諾

【大裕】:因為不想依循古禮的結婚方式,而陷入苦惱時,無意間在網站上看到相關資訊,這使身為佛弟子的我們,感到非常的法喜,可以用這個隆重但又如法的方式結為連理,可說是最圓滿的方式,真的很感謝法鼓山有這種人間佛法。

【貝珊】:能夠參加佛化婚禮,我覺得真的是命中注定的緣分;我們倆對於婚禮的想法希望不要鋪張、浪費,也希望可以簡單莊嚴隆重,且我們又都是吃素,正當在煩惱的時候,就在網路上看到佛化婚禮資訊,簡直太符合我們心目中想要的婚禮樣貌!真的也非常感謝與感激能夠錄取,我們會好好珍惜這難得的因緣,好好經營我們的婚姻。

感恩父母,共建佛化家庭

【大裕】:親愛的爸媽你們辛苦了,感恩從小到大,總是讓我自主的決定我的人生,不管是求學、工作、學佛,以至於佛化婚禮,統統依照我的意見,很感謝你們這麼體諒我、包容我。

【貝珊】:感謝父母從小給予我無限的支持與關愛,讓我學習尊重與獨立自主,未來我也即將有自己的小家庭,我也會好好經營。

親愛的,愛要勇敢說出來!

【大裕】:希望未來的我們可以相知相惜、互相扶持,珍惜這難得的緣份,一起手牽手,一輩子的走下去,無有疲厭。

【貝珊】:我們將有自己的小家庭了,對於未來有很多的未知數,但我很開心有你陪在我身邊,即使我總是像個任性的小公主,但有你的包容與疼惜,真的很感激。一起牽手一輩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