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17日 星期一

【幸福宣言】第二十二屆佛化聯合婚禮新人 陳玉璿&王惠珊



最難忘、感動的的幸福行動

【玉璿】:難忘的事太多,難忘的是每次吵完架後看見妳哭泣的樣子,總讓人感到不捨和難過,彷彿自己又做錯了事一樣,在規劃大阪馬拉松自助旅行時的爭吵;旅行中在溫泉區因為等不到妳一時情急而兇妳;沒泡到溫泉又因被我責怪而受盡委屈難過的哭泣,當時心中真的有百般的不捨和難過,緃使後面差點成為分手的原因。謝謝妳包容了當時不成熟的我,再次給予機會,才走到現在這一步,”真的”有妳真好 ~

【惠珊】:出國到日本時,可愛的你怕弄丟護照,第一晚就小心翼翼將護照藏在行李箱夾層中,隔天出門血拚退稅時卻將昨晚的事忘得一乾二淨,直到我們歷經驚慌、爭執、報警、大使館備案、趕不上最後一班火車淪落到只能搭到最近車站,再以步行方式走回飯店,抱著馬拉松賽事沒護照可能不能跑的心情,翻遍行李仍心灰意冷累癱在床上,你突然靈機一動在神祕行李夾層找到護照…真心覺得這個男生蠢爆了~但是我們還是一直一起()

選擇佛化婚禮,對愛多一分堅持和承諾

【玉璿】:因禪修而認識法鼓山,因認同而進入法鼓山,也是因緣讓我們的終身大事也在法鼓山,在去年一次的禪訓活動後無意間看到佛化緍禮的報名簡介,和另一伴了解後都非常認同師父的理念,於是滿心歡喜的期待今年我們也能參與如此有意義的佛化緍禮,等了整整一年就在今年8/1開始報名的第一天,就馬上打電話前去詢問及準備相關報名的資料與法師面談時還非常緊張,害怕沒有這個因緣可以參加佛化緍禮,直到收到新人錄取通知才終於放下心來,感謝法鼓山給我們這個因緣參與這如此有意義的佛化緍禮,也感謝法師及師兄姐您們辛苦了。

【惠珊】:兩人認識後接觸法鼓山,從參與Fun鬆一日禪、茶禪、禪一、禪二過程中更認識自己,發現寺院張貼的佛化婚禮活動海報,感到心喜,也認同法鼓山理念,雙方達成共識以後結婚時一定要報名參加;直到我們真正結婚欲報名時,從一開始關注活動時間、到報名擔心人數爆滿、錄取不上,一路上戰戰兢兢到收到率取通知,真的很開心榮幸能參與到這個對我們來說最最特別的婚禮,也感受到法鼓山對每個細節用心規劃,謝謝你們替大眾設想如此周到的婚禮。

感恩父母,共建佛化家庭

【玉璿】:感謝父母您們從小到大的養育之恩,這天大的恩情實在無法以言語來表示太多,您們的辛苦和對我的愛護,我都看在眼裡、放在心裡,對今後成家的我會跟惠珊更加孝順和關愛您們的,請無須再對我們掛心,也請要好好照顧和保重自己的身體,在往後的日子裡只會多一個媳婦來關心照顧您們絕不會少了一個兒子而忽略了您們,永遠的爸媽 感謝您們一輩子的辛勞付出。

【惠珊】:從小到大一直很感謝生長在這個充滿愛的家庭,有記憶以來爸媽爭執的次數在我長大後,仍保持5根手指頭內數完的數量,學習到最多的是夫妻間互相包容、不論何時站同一陣線上;同時花時間陪伴我們,即使長大出社會後,全家仍時常出門同遊,謝謝爸媽讓我時時感覺家人是最好的依靠、最佳的玩伴、以及最棒的朋友,我會幸福的~~超愛你們的女兒惠珊。

親愛的,愛要勇敢說出來!

【玉璿】:結緍是另一個新的里程碑,也是我對妳及這個新家庭責任的開始,
感動、妳對我家人的付出及關心 ,感謝、妳包容我個性的不完美
感恩、妳陪在身邊鼓勵及扶持著我想去完成的事情。
來生我想不了那麼遠,只能在今世努力的給妳滿滿的幸福,請安心的將妳的雙手交給我吧! 讓我們雙手交心相互扶持的邁向未來吧~~

【惠珊】:家中自由成長環境下,養成不拘小節、語出驚人的個性,感恩你一直見怪不怪、習慣成自然的功力,也常在意見不同時教導包容我,期許未來婚後我們還能常保新鮮、互相包容、精進溝通,共同面對婚後大小問題,共組一個在我們心中最棒最理想的家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