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13日 星期四

【幸福宣言】第二十二屆佛化聯合婚禮新人 姜丞懋&陳思穎




最難忘、感動的的幸福行動

【丞懋】:下班回家時,看到思穎幫我大老遠跑去買晚餐,站在路口等我的樣子,就覺得很感謝、感恩。

【思穎】:冬天時,每次出門你總會注意我有沒有穿暖和,總會說打扮不重要,穿衣服要穿得暖比較重要,甚至特地買了件超級保暖的外套送我,心裡覺得很溫暖、很感恩。

選擇佛化婚禮,對愛多一分堅持和承諾

【丞懋】:其實就只是想說我是佛教徒,如果能採用佛教婚禮,簡化繁雜繁複的傳統儀式,會是一個很好的方式。

【思穎】: 1035月於法鼓山皈依後,在農禪寺看到佛化婚禮的廣告看板及相關網路介紹,感到佛化婚禮既簡約又莊嚴,告訴自己若有機會踏入婚姻,一定也要報名佛化婚禮。很感恩爸媽、男友及其家人也都支持我們的選擇。

感恩父母,共建佛化家庭

【丞懋】:感謝媽媽的養育之恩。爸爸我愛你。

【思穎】:小時候原是發展遲緩的孩子,媽媽以耐心與毅力,依著信心及十八般武藝努力拉拔我長大。爸爸就像個強大的巨人,辛勞的工作、守護著我們家,讓我從小在衣食無缺、充滿愛的環境中成長。感恩爸媽的養育教導之恩,沒有您們,沒有今天的思穎!

親愛的,愛要勇敢說出來!

【丞懋】:希望在修行的道路上能一起精進。

【思穎】:希望我們能互相尊重、感恩、包容,一起牽手,正向積極的面對未來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