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13日 星期四

【幸福宣言】第二十二屆佛化聯合婚禮新人 李宗翰&郭軒含


最難忘、感動的的幸福行動

【宗翰】:交往10年來的日子,每一段生活的點滴我都記得,都很難忘。妳總陪伴著我經過生活的酸甜苦辣,這些生活的點點滴滴,都讓我溫暖在心。感謝妳這十多年的陪伴,一起爬山,旅行,讀書。交往的每一天我都很幸福快樂。

【軒含】:記得剛交往的時候,你居然願意和我一同去朝山,三步一拜緩緩上山,雖然過程中汗流浹背,你也欣然歡喜,著實讓我對你刮目相看。

選擇佛化婚禮,對愛多一分堅持和承諾

【宗翰】:感謝法鼓山舉辦這樣的活動,很認同法鼓山簡單但意義深遠的佛化婚禮。能在三寶祝福與加持下,完成終生大事,締結菩提良緣,更能堅定我倆的幸福意念。

【軒含】:身為佛弟子,能在三寶的見證下,和另一半攜手互許終身,實在是太歡喜,非常感謝法鼓山的大力相助。

感恩父母,共建佛化家庭

【宗翰】:感謝父母從小對我的用心栽培與教導。感謝父母溫柔的照顧讓我成長。感謝父母總想把各式各樣的好東西送給我。將來我也會好好孝順你們,感謝您~爸媽!祝福妳們永遠健康快樂。

【軒含】:感謝父母從小對我無微不至的照顧,總是讓我吃飽穿暖,感謝你們無私的奉獻,是時候換我好好供養兩位活菩薩了,感恩,再感恩。

親愛的,愛要勇敢說出來!

【宗翰】:今天是一個特別的日子。在這交往十多年的日子,感謝你來到我的生命中,帶來了美麗,快樂。感謝你給了我永遠的幸福。我想牽你的手一起環遊世界,直到世界的盡頭,讓我們一同偕手到老,直到永遠。在未來的日子裡,我將會永遠的照顧你,呵護你,保護你,愛你,直到永遠。

【軒含】:一起走過10個春夏秋冬,共同經歷了許多喜怒哀樂,感謝你對我的包容與體諒。我相信未來不管有什麼考驗,你依然會緊緊牽著我的手,一同去面對與成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