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17日 星期一

【幸福宣言】第二十二屆佛化聯合婚禮新人 黃清白&黃資茵



最難忘、感動的的幸福行動

【清白】:當我感冒發燒時,資茵在身旁無微不至的照顧,讓我在身體不舒服時,有如甘露般清涼,稍獲緩解。

【資茵】:在我身體出現異狀時,心情極度慌張下,在電話裡你用著毅然決然的語氣告訴我:「等你下山,陪你去看醫生。」我知道,那一次,你錯過你生命中很重要的一個規劃。我知道你心裡永遠有那麼一個小小的遺憾,但謝謝你在那一次做了這樣的取捨。

選擇佛化婚禮,對愛多一分堅持和承諾

【清白】:認同聖嚴法師禮儀環保的理念,簡約且莊嚴,並在三寶的祝福下完成婚禮。

【資茵】:因為走進信仰,感受到道場給我們的安靜與清淨,所以選擇佛化婚禮作為我們婚姻的起點,期盼佛菩薩在未來能給予我們更多的智慧和信心,讓我們有足夠的力量面對婚姻帶來的種種課題;也讓我時時提醒自己是個佛教徒,在三寶佛前努力發願要當個好媳婦、好妻子、好媽媽的,我要努力做好。

感恩父母,共建佛化家庭

【清白】:感恩父母親讓我有權選擇自己的信仰,感謝您們的栽培與扶養。

【資茵】:親愛的爸爸媽媽:謝謝你們在我成長過程中,給予我這麼多關懷與扶持,我是個迷糊的女兒,可是謝謝你們花這麼多心思在我身上,在我讀書的時候,你們用盡心力栽培我;在我一條教甄路殺個老半天殺不出一條路時,也是你們陪著我一個縣市一個縣市地應考。如果今天我有一點成就,那都是你們對我的付出積累出的圓滿,謝謝你們的照顧,我結婚了,未來,我只是多了三個長輩要照顧,但你們永遠是我最強大的後盾,我還是會常常回家看你們,照顧你們的喲。

親愛的,愛要勇敢說出來!

【清白】:希望在未來互為菩薩伴侶,同行菩薩道。

【資茵】:親愛的清白:你知道我總是依賴你比較多,謝謝你從一開始的不習慣到現在的溫柔順應。接下來的日子是共同生活,也是分享生活,但我心裡更期盼的是一分祥和且寧靜的愛能注入我們的人生旅程。我們從相識到相遇,未來,希望我們的相遇能推延到相知,用一個相惜的心來照護彼此以及我們珍貴的家人,假使要有一個原因的話,那便是「如果我們今天可以去照顧人,那是我們曾經有被充分照顧」這麼做,不過是換得一個此生無憾罷了……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