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18日 星期二

【幸福宣言】第二十二屆佛化聯合婚禮新人 梁天猷&楊郁錡



最難忘、感動的的幸福行動

【天猷】:那一天晚上, 我們在晶英酒店的戶外休息區, 妳真懇地對我坦白, 無所保留, 讓我明白妳是如此的誠懇地與我相處, 讓我清楚自己的弱點, 激發我的信心, 與前進的力量; 因為與妳牽手相伴人生路, 讓我更深信人生的美好.

【郁錡】:在阿里山, 我們一起看日出, 不管當時吹着風、下着雨, 你始終陪伴着我, 讓我感到好溫暖; 我們相處時分享生活中的事情, 分享佛法, 一起參加法青的活動, 一起成長, 讓我牢記在心裏.

選擇佛化婚禮,對愛多一分堅持和承諾

【天猷】:在法鼓山學佛的歷程中, 發現身邊週遭的好朋友都是佛化婚禮締結良緣, 在郁錡的引領下, 我們也一起走上佛化婚禮道路, 成就佛化家庭, 生活佛化, 同時能接引家人們親近正信的法鼓山佛法.

【郁錡】:希望在三寶佛慈悲護佑下, 受到祝福, 我們台南法青曾有好友皆參與佛化婚禮, 令我感到是很殊勝,很莊嚴, 感恩現在因緣成熟我們也能參與.

感恩父母,共建佛化家庭

【天猷】:親愛的爸爸媽媽, 兒長大了, 要結婚了, 與郁錡一起組成佛化家庭我是大哥, 弟妹早已結婚, 我卻繼續守候着對的人—郁錡. 因為有爸媽教育我, 給我溫暖的家, 在成長路上, 指引我走正確的路, 身教言教並重地引領我成長. 爸、媽, 對不起, 兒未能常在膝下孝順您們, 您們卻願意給我自由發揮成長, 因為有您們, 才能有今天的我. 祈願佛菩薩保佑父母親身體健康, 生活平安, 叩首!

【郁錡】:謝謝父母親一路扶養我長大, 感謝父母親的辛苦、辛勞、呵護我、保護我、教導我、教育我; 父母親對我所付出的心血與無微不至的照顧, 我會好好地孝順與珍愛父母親.

親愛的,愛要勇敢說出來!

【天猷】:心愛的郁錡, 妳是一位善良的、可愛可親、心靈美麗的女孩, 感恩在我生命中能與妳牽手相廝守, 相包容. 妳引領我一起學佛、一起成長, 一起分享. 我愛妳, 妳有一顆純真的心、孝順的心、體貼的心、溫柔的心、柔弱的心、孩子氣的心......妳就是如此的多采多姿, 讓我願意花一生去認識妳、瞭解妳、喜歡妳、保護妳.....祈願觀音菩薩護佑妳平平安安、健健康康. 我會牽着妳的手, 一起堅定地走下去!

【郁錡】:感恩在佛法路上遇到你, 在佛法學習成長中我們一路相伴學習, 互相扶持. 謝謝你一路陪伴着我, 包容我、呵護我, 我很感動; 在道場上, 我們一起學習、一起分享、一起成長, 讓我們共同增長智慧、互相體諒、互相關懷. , 無所不在, 就在我們相處的每一分每秒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