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17日 星期一

【幸福宣言】第二十二屆佛化聯合婚禮新人 羅元秌&洪千惠



最難忘、感動的的幸福行動

【元秌】:遠距離的交往,長達12年的戀愛裡,過程中許多點點滴滴,讓我們學會了對彼此的包容與體貼。

【千惠】:因兩家遠距離,謝謝你有勇氣離開舒適圈,同我在異鄉打拼,開
 創屬於我們的未來。

選擇佛化婚禮,對愛多一分堅持和承諾

【元秌】:簡單且隆重,能在佛祖見證下完成終身大事,是一種心的感動。

【千惠】:感謝法鼓山將婚禮程序化繁為簡,亦提供了一個莊重的環境,來完成這典禮,讓我們更能珍惜這得來不易的姻緣。

感恩父母,共建佛化家庭

【元秌】:感謝媽媽全力支持參與佛化婚禮,我們會用心經營這個家的。

【千惠】:感謝父母一路上給予滿滿尊重,且包容我的任性,支持我的每個決定,未來我也會將您們樹立的榜樣教導下一代。

親愛的,愛要勇敢說出來!

【元秌】:朝夕相伴,攜手面對未來,人生最美風景莫過於此。

【千惠】:謝謝你對我們感情這麼有信心,從未質疑我的任何決定,期待未來有你的所有日子裡,我們都能更幸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